拖了很久,都沒把房子改造的文章寫起來,
實在是因為我,勇氣不夠。
現在我要寫了,真的要寫了喔,
我要貼照片了喔,不要被可怕的照片嚇到喔










當初看到這房子時,
我老公的爸媽看過後叫我們不要買,

1
這是廚房之一



我自己的爸媽看過照片後只說
ㄟ...

2
這是吸血鬼的 Dinning Room 嗎?



我在德州的朋友們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3
這是主臥室之一



我老弟最直接了,他說
這...是要買來打掉重蓋吧?
 

4
這也是臥室之一







其實當初我們也是嚇的倒退了好多步,
但是仔細考慮過後,
覺得這房子的醜完全是品味的關係,並沒有結構上的問題。
所以最後我和老公,還是很勇敢的買下了它。

我們的房子是兩戶,
買的時候就打算一戶自住,一戶出租
今天晚了,就留這幾張可怕的照片嚇人
明天我在來貼第二戶的大變身前後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