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原本應該是後陽台的空間,被前屋主改造變成洗衣房。
方便是挺方便的,
但是去年冬天我們不知道必須在這裡開暖氣通風,
結果黃銅水管被凍爆了(畢竟是快攝氏零下二十度啊),
更慘的是我不知道水管已經爆了還去洗衣服,
一開洗衣機就整個淹大水,慘西西。



2

所以老公和我決定,今夏把洗衣機挪走,把水管關死,
把這個空間還原成為 Sunroom 就好。


3

原本一整間都是這樣深咖啡色的木板牆,很暗很舊的感覺。
所以在我們把洗衣機和烘乾機搬走後,
這間當然要改頭換面,重新粉刷啦...啦啦啦


4

四面牆壁中,三面漆白,一面漆綠。窗戶框漆成鵝黃色。
漆完後,原本放洗衣機&烘衣機的位置,被我放了椅子和踏墊,
可以坐在這翹著腿,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


5

地上鋪上漂亮的竹蓆,好看多了吧?
左邊的主牆是綠色的唷,
本來我是整間都要漆抹茶綠的,
可是買的綠色油漆不夠用,只好只漆主牆,
漆完後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哩!




6

這幅油畫是原本就在這裡的,
之前整面咖啡色,根本看不到畫的存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前屋主才忘了把畫帶走哩?
現在這抹茶綠的牆璧,有沒有比較突顯畫中的芭雷舞者呢?



7

這個籠子是我十塊錢買的,
我把它漆成跟窗戶框一樣的鵝黃色。
裡面的兩隻小鳥很古意吧?
這兩隻小鳥是買不到的,因為是我爺爺做的噢。



8

有時候我會把小狗籃搬過來放在桌上,
我看我的書,小狗當陪讀。
最左邊那扇白門通往後院,
原本它也是咖啡色,我把它也漆白了。


9

還有門邊的這個掛飾,
原本是一朵憂鬱的藍玫瑰,
被我拔出來換成開心的向日葵了。
(剛好照到白牆和綠牆的交界處,顏色看的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