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中說到,去年冬天洗衣機的水管凍爆了,
所以我和老公決定把洗衣機搬離 sunroom,
那是擺到哪裡去了勒?

屋子就這麼大,還真沒地方擺,
只能搬到地下室去了,這一篇就來看看洗衣房的進化史吧。

1

我家地下室是 unfinished,就只是黑嘛嘛的鬼洞而已,
乍看之下還挺恐怖的,
所以當老公的爸爸幫我們把水管牽好後,改造工程就開始了。

2


我才剛剛刷兩下油漆,老公就叫我要照相寫部落格,
哈,其實是他喜歡看到大家的讚美吧!
好啦,照就照,這是粉刷兩下的樣子。

3



這是刷過第一次底漆之後的樣子,還是很醜吧?

4

5

6


底漆乾了以後刷油漆,
我把上次刷房間剩下的木瓜色拿來用在下半牆。

7

因為是地下室,採光本來就不好,
我希望明亮的顏色,能讓這間不要這麼黑嘛嘛的。
不然好像鬼屋

8

本來老公說要鋪天花板的,所以我天花板沒有漆。
可是後來老公又說太懶了,不想鋪天花板了。 
結果上面就這樣黑嘛嘛的,好醜喔,我不喜歡。

9


所以我就花了一個週末,把天花板刷白。
刷天花板好累喔!!

10

11

感覺還不錯,立刻明亮乾淨了許多!
只是我刷到脖子都抽筋了啦!
最後再把老公爸媽堆在我家的假花拿來裝飾一下,
這樣還挺可愛的吧?


12

13


我們決定讓房客們也可以使用洗衣房,
不過先小人後君子囉,
把規則講清楚,以後比較不會有糾紛。

14






回顧一下,
15

以上就是我家的洗衣房進化史,報告完畢,謝謝收看,豆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