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我上次預告的大壁櫥嗎?
今天終於改造完畢了。

原本是很無奈的墨綠色,
我請老公把中間的門版拆下來不要了,
這麼大一個收納空間,應該要好好利用才是啊!

油漆先上場。
其他的門版也拆下去改造。

2


ㄟ...然後就是...
釘背骨,切木板,刷油漆,拆把手,洗把手,漆把手,做木框,補土打磨,刷油漆...

哈哈哈,這些工程通通沒照片,我忘了拍照啦 
就當做我唸了嘛呢嘛呢轟,然後就完成了。

看一下 Before & After 吧

3   4


成果還不錯吧?我還算滿意。


5   6


喔對了,紫色不關我的事,老公選的。
內心可能住著一個浪漫小公主吧 XD


紫色是因為我家老公太 man 了,因此需要調合一下。
(
~我被電了)



同一個角度,進化三步曲

Before
7

Intermediate 
8

After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