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為 alien 買的第一樣用品~

(雖然我從四年前就想買了....)


craigslist 上小小的圖看起來還不壞。

1


結果實品並不是太美。
不過搖起來很順滑,沒有半點聲音,木頭也都完好。
醜了點不要緊,我可是專門做家具整型的。

2


椅子缺了所有的墊子,
硬梆梆的坐下去,全身都痛。

3


翹腳椅的布面髒髒的,
小事,換布面就好。

4


於是我翻出收藏的布料,先選中了一條緞帶,
比一比發現長度剛剛好,就很三八的貼到搖椅上。
就這樣決定,這張搖椅將會是黑白配啦!

5



家裡有好多舊墊子,有些都破洞了,
剛好把皮都剝了,留內裡做新墊子。

6


花了一天的時間,
做了坐墊x1,靠墊x1,手扶墊 x2。
翹腳椅也重新包了布。

這樣漂亮多了,坐上去也很舒服,
搖啊搖啊好舒服啊...

7

搖椅 + 翹腳椅 = $20
舊墊子 = 免錢
花布 = $15
總共花了 $35 ,成果還算滿意,整型成功!

依照慣例請我家模特兒試坐。
(模特兒有點怕這張會動的椅子,整隻很僵的讓我拍照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