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各位看倌,今天我媽媽心情不好,她鬱卒的在生悶氣。
所以由貼心可愛又善解人意的西米露我,來幫她寫咱們家這個週末的遊記。

 

 

1


週六媽媽開車帶我來這裡玩,她說這地方叫做 Halibut Point State Park,
先看到一片林子,不錯,偶喜歡 

 

2


其實我不知道,幹嘛要開這麼遠的車跑到這裡來看樹林啦?
對我來說,樹不都一樣,我家旁邊的 Tufts 裡也有很多樹啊...

 

2


這陽光好像很溫暖吼?
其實這是障眼法,這裡溫度只有 30 幾度 F,我媽冷的一直吱吱叫,嘻嘻嘻。

 

3

 


咦?前方有變化?
樹林之後另有洞天?

 

 

 

3


喔,原來這裡有個湖。
ㄟ,可訴我不太喜歡水...

 

 

4

我媽說好可惜,這顆楓葉快掉光了。

 

4

 

我不懂,為什麼會好可惜啊?很多其它的樹上都還有葉子啊。
瞎密紅色的?偶不懂紅色是什麼,偶訴色盲啦。

 

5

繼續往前走,就看到更大一灘水,我媽說這叫做海。
這裡海風很大,我都沒看清楚,我媽就一邊喊好冷,一邊把我拖走了。

 

 

 

6


算了,沒有到岩石上跑跑也沒關係,反正我也很怕大浪把我捲下去。

 

 

 

7


不過我在這一叢一叢的矮樹叢中尿了好多尿,也算不枉此行 

 

 

5

 



啥?我媽媽為什麼心情不好?其實我也不懂,她好奇怪的。

 

 

  89  

 

今天天上掉下來冰冰白白的東西,然後媽媽就心情不好了。
媽媽說這叫下雪,她好像很不喜歡下雪,
可是我很喜歡下雪啊,雪很好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