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準備了紅包袋,要給兩個小朋友壓歲錢,

我這不要臉的傢伙,盧著老公討紅包,

盧了半天,老公被我盧煩了,剛剛竟然真的給了我一包!



哇哈哈,這本來應該是2/14的驚喜,就這樣被我盧出來了。

不是紅的包,是黑色皮革小包,裡面是一條號稱有鑲呆門的手鍊。

哎唷偎,小姐我整個人開心的變成桃紅色了。(糟糕我啥都沒準備怎摸辦,可以裝死嗎?)

1.jpg  


現在腦袋空空,先來放照片好了,感想睌點再補。

照片中左邊的珍珠項鍊和白金項鍊,也是老公很久以前送的,被叫出來跟新朋友拍照。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