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Clarisonic 這隻刷子近一年來很紅,

網上以經很多達人都介紹的很仔細了,我就不重覆了。

我要說的是我自己使用的感想。



會去買這隻貴鬆鬆的洗臉刷,除了各大美妝部落格都在狂誇之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當時我沒臉見人。

當時因為內分泌失調的關係,

痘痘佔據了我的臉和頸子,整個爛掉了。

每天看到鏡子就想哭,上班只好畫大濃妝蓋痘痘


完全是靠粉過日子,當然這更是火上加油。

所以當時管它什麼洗的擦的,只要人家說有效我就買了。

這隻刷子就是當時入手的品項之一。


大美人的示範




我買的是白色 Clarisonic Plus 的板本,

拿到手後心急的根本沒看說明書,充電後拿起來用就對了。

用了大約兩個星期,痘子仍然冒個不停,一點效果也沒有。

這把 sonicare 出品的刷子被我付予了很高的期待,

所以發現沒效果打擊也相對很大。

又貴又沒效的爛東西 然後我就把它打入冷宮了。



其實內分泌失調是身體裡面發出來的問題,

當然不可能靠外在的洗臉刷來救。

但是急病亂投醫咩,總之就是牽怒洗臉刷,

當下決定這是個騙人的爛東西。

丟到房間的一角不再理會它。



去年十二月買的刷子,被打入冷宮快半年多。

直到六月底看到 蘭陵的分享

我才知道。。。哈,原來我這隻刷子可以調速度耶,有三段速呢。

(我的說明書看都沒看就資源回收了)

隨便 google 一下,大家都說刷子好刷子讚

那,那,那,那我再拉出來用看看好了。

1

喔~這次用高速的感覺果然好多了, 而且敏感刷頭比較軟,

我換成一般刷頭後,覺得比較適合我的厚臉皮。

每天用用了一個多月,我是只有晚上用,因為早上洗臉我都只用清水潑潑而已。

現在給它比較公正的評價,真的~不~錯~用~

內分泌不再失調後,我本來就只有生理期會爆痘,所以痘痘的問題我不太清楚有沒有幫助。

不過使用這刷子後,真的覺得它有把臉洗乾淨,至少粉刺少很多了。

至於身體刷我只用過一次,因為我覺得刷頭好小,

洗到我手酸了也還沒洗完全身,所以就算了。




這隻刷子最大的缺點就是真的
太貴太貴太貴

替換刷頭也很貴,是幹嘛要賣這麼貴勒?

而且那個定時 20 秒的一直嗶嗶叫,讓我好有趕場的壓力。

吼洗個臉嗶什麼嗶,賣夠嗶啦~我臉皮厚,喜歡洗久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