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交一個程式,週一要交一份功課,
週二要考試,週三也要考試,
而我現在在....敷臉 XD


偶又買了新的玩具
Borghese Fango Brillante Brightening Mud Mask,
台灣叫它 貝佳斯-活力亮采美膚泥漿面膜,暱稱小粉紅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學時,
好友閒著發慌把我抓去塗了滿臉泥巴
(其實是 Origins Active Charcoal Mask 品木宣言-泥娃娃面膜)
從此開啟了我的泥巴臉時代。

泥娃娃用了很多年後的一天,
我被 魔鬼 折扣季誘惑,買了貝佳斯禮盒組,
一試之下就被禮盒中的深綠色岩漿面膜給拐跑,
不眷戀很絕情的跟泥娃娃分手了。
(不過 origins 的 drink up 面膜仍是我的心頭好)
1


然後前天,我的程式卡住不會

(怎麼辦明天要交了我還是寫不出來
東摸摸西摸摸,指甲修了眉毛拔了,
最後翻拿出之前在 MakeupAlley 交換到的面膜來敷。

這罐 Paula's Choice Carbon Mask,
正是台灣最近很紅的化妝品警察 "寶拉"出的面膜,
中文叫 寶拉珍選-活性炭吸油面膜
2

我覺的這罐寶拉面膜,灰常滴不好用
很難推勻,效果也雞肋,雖然挺便宜,
但是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是浪費,還好是交換來的。

試來試去,我還是最喜歡貝佳斯的泥面膜,
可是我的貝佳斯用完了 

3
上網逛到 FG,看到好多人推薦貝佳斯的粉紅面膜,
哇,好想要試試看粉紅面膜,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然後今天它就很神奇的自己跑到我家門口了

4

粉紅色的面膜好香!
很好聞的味道,跟深綠面膜一樣很好用
除了粉紅跟深綠以外, 貝佳斯還有出淺綠和淡藍的,
我沒用過無法比較,誰用過了來告訴我一下好不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