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了麻省最高山,
這天我們去的是麻省最大的雙瀑布,Bash Bish Fall


這個瀑布在 Berkshires 南方,
我們從北邊的旅館出發,開車開了一個多小時,
是我們跑最遠的景點。
到達瀑布時已經下午三點多,
最靠近瀑布的停車場已經滿了,
我們停在 1 mile 遠的下游,慢慢的往上爬。


在到達這個瀑布之前我在網上看過介紹和照片,很美吧?!

1

 
結果瀑布本人(?)其實還挺小的,
只有 60 feet,而且遊客超超超超超級多。

2

 
怕擠的我們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
連瀑布都沒靠近就閃人往回走了。

同樣是 1 mile,往上走跟往下走的感覺差好多,
回程走的快的多,也輕鬆的多,而且越下游人越少...

3

 
溪水看起來很清澈冰涼,小狗說想要下水,所以就...

4

 

左邊是我的腳,
我和小露中間隔了比較深的水,她短腿踩不到底。

5

 
所以她站在那裡苦瓜臉考慮了很久(快半小時),
我不肯抱她,怕照相機摔進水里,
最後她終於下定決心,自己游過來找我。

然後就變成了落水狗。

6

 
我很喜歡小溪,也很喜歡瀑布,
不過這個瀑布我們應該是不會在來了,
Vermont 那邊的瀑布大的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