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
波士頓公園 (Boston Common)的年度大盛事之一,
就是由 Commonwealth Shakespeare Company 演出的,
免費露天莎士比亞舞台劇~!

今年的上演的戲碼是莎翁四大悲劇之一的 Othello (奧塞羅)。


劇情大綱和演員介紹
1


我們週日五半左右到場,太陽還高掛,
現場有沙灘椅出租,也有賣鋪毯,
人群拎著野餐籃,在草地上或坐或臥。

七點才開演,但是最前排的草地已經客滿囉!


人山人海等開演~
2


拿了 synopsis 之後就快快找地方卡位啦!
還好很快就在第二排草皮找到一塊空位,席地而坐,
拿出零食,讀讀 synopsis,拍拍照片,等開幕囉!


第二排的草皮看舞臺也很清楚呢!
3



開演後不可以照像,也不可以錄影。

從七點準時開演,十點結束。
演員都是很專業的,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老公一直嫌 Othello 太矮,Desdemona 太超齡

就在 Othello 要掐死 Desdemona 時,
那最最最緊張的一幕,
竟然突然有位仁兄,大喇喇的跑到我們前面晃蕩。
站在那裡晃過來~晃過去~ 就是不肯坐下!

害我被擋掉一大段,
沒有看清楚 Othello 是怎麼掐死他老婆的
 

 


阿母這裡人太多了,我們回家好嗎?
1


雖然我看的很開心,但是小狗一直很無聊。
開演前還左看看右看看,想裝可愛討摸。

用力吸~ 我聞到有 pizza 的味道!應該是 pepperoni 口味的哦!
2


開演後更是扭來扭去動個不停,
我只好把她抱在懷裡才能安份的看完。
鐵手~~~


今天不好玩,都沒有讓我跑一下。
3





Official Website: Othello: Free Shakespeare on the Boston Common 2010
Location: Boston Common
Date: Wednesday, July 28, 2010 - Sunday, August 15, 2010
Hours: Tuesday through Saturday at 8 p.m. and Sunday at 7 p.m., weather permitting.
Cost: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