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家是兒童樂園。

其實我沒有買很多玩具,是玩具自己會無性繁殖。

 

但我無法否認,我買了很多童書。

目前家裡的童書應該接近三百本左右,而且持續增加中。

 

自從發現圖書館的 book sale 之後,

我幾乎每次都買個十幾本,童書一本才 $0.25 - $0.50呀!

不買我對不起兒子對不起自己。


12

 

關於我買童書,老公一開始的態度只是 "不反對",

後來發現小 A 超級愛看書,老公的態度就轉變成"非常贊成"。

所以我更是卯起來買....後果就是書架不夠放了。

 

我試了放在普通的書架上,然後發現那些書立馬被少爺打入冷宮。

果然兒童書架設計成 book display 是有道理的,

小朋友果然是需要看到封面,才會對書感興趣。

 

但是這種 book display 櫃不好買,又挺貴的,

就算買二手也是可遇不可求。

 

但我誰?一個 spice rack 就搞定。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