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露,妳離開我已經接近一年了。

妳的生日快到了呢,如果你還在,今年要滿14歲喔。

 

我想到妳已經不會哭,但仍是眼酸鼻也酸。

已經不會在進家門前,預期一團白毛來迎接,

但偶爾眼角的餘光還是會看到白色的影子,轉過頭去看又甚麼都沒有。

 

試著去打開收藏妳毛髮和腳印的盒子,

卻還是甚麼都看不見,還是會被淚水模糊了眼。

 

夢到你好幾次,是你回來看我嗎?

妳對我真好,妳給我三年做準備,

最後也沒有拖日子,離開得清楚明白迅速。

是我對不起妳,明明知道妳的日子不會太多,

卻沒有在最後的日子用力的好好愛你。

 

不只有我想妳,小A也常常提起妳,

他對我們這一家人的定義仍然是,爸爸媽媽AA露露和大棕熊。

他寫過信給你呢,現在貼在 playroom 的牆上,

內容很簡單,就是 LULU I LOVE U 

 

你知道我們想妳嗎? 

媽媽不希望妳回來投胎,希望妳去彩虹橋開心地玩耍,等我們以後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