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早上,我仍迷迷糊糊的,大概再五分鐘就得起床做早餐了吧。

我沒有睜開眼,但我知道妳來了,露露跳到床上來了。

乖乖別吵,再讓我瞇個五分鐘吧。

 

妳一如往常的安靜,毛茸茸的小腦袋卻一直往我懷裡鑽呀拱呀,

我抱著妳,摸著妳。

我愛妳,妳愛我,就像以前一樣。

妳滿意的翻肚皮躺在我身邊,尾巴咚咚咚的敲著床墊。

妳肉肉的腳掌真好捏,妳的味道還是一樣好聞。

我想就這樣一直躺著,閉著眼,抱著妳。

 

我想一直抱著妳。

我開始有點慌,我不想起床,我想一直抱著妳。

我不想醒,可是我漸漸清醒,而妳,則是漸漸模糊。

我努力賴床,很努力的賴床,在清醒和睡夢中間拔河。

終於我還是醒了,醒在一個沒有妳的世界哩。

 

夢中的妳如此鮮明,

我摸到妳,抱到妳,聞到妳,妳的一切栩栩如生。

可是醒來後卻沒有妳,妳只存於我的心裡。

 

露露,妳離開我三年了,我想起妳已經會微笑不會哭泣了。

我不確定為什麼夢到妳,是妳回來看媽媽嗎?

妳好嗎?我想妳一定很好,夢中的妳體態豐盈毛髮柔亮。

媽媽很想妳,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