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蓋著塑膠布的游泳池


我家後院有個游泳池,說大嘛不大,腿踢個兩下就到頂了。說小嘛,卻也佔了一大塊位置。麻省是個寒冷的地方,可以游泳的日子,一年裡最多只有兩三個月。我總是覺得這個「不能游泳只能泡水」的游泳池,既佔位置又麻煩,老是想要把它拆了  但是去年整個夏天,我們都忙著做房子內部的裝修,游泳池也就一直用塑膠布蓋著,完全沒空去處理它。直到今年四月,老公終於把塑膠布掀開,只見一池黃濁噁心的髒水,完全看不到底,仔細看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蟲蟲在裡頭扭動
這下可好,游泳池又多一條「滋養蚊蟲細菌」的罪名,我也更加討厭它了。


我和老公開始商量研究,如果要拆了它需要花多少力氣  我們找了一個出大太陽的週末,兩個人合作,用水管把游泳池裡的髒水給放光光,然後就...瞪著裡面那膝蓋深的污泥發呆,頭很大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就這樣放了幾週,隔壁的鄰居終於看不下去了,主動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這位鄰居老太太家也有游泳池,老公於是向她請教,照著鄰居老太太的指示,老公買了一堆有的沒的游泳池用具,我看的眼花撩亂。鄰居老太太很熱心教老公怎麼清洗,雖然我還是很想拆了游泳池,但既然老公想玩,那就讓他自己去搞吧。


就這樣,骯髒的游泳池被老公洗乾淨,有漏水的地方都被老公補起來,六月中,老公宣布可以下水啦,卻連著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好事多磨,終於今天不太下雨了,但是溫度卻又太冷啦  人下去上來肯定要感冒,所以我就派小狗做代表下水...才怪!小狗最討厭水了,西高地怕水啦,她才不肯下去呢!剛好昨天,我那童心未泯的老公,把買給他姪子姪女玩的充氣船給弄起來了,小露不肯游泳,坐船倒是很樂意  到後來我叫她上岸回家,她還百般不情願哩!
 

 

1 
叫我游泳?我才不要呢!


2 
我是船長西米露,準備好了嗎,我要開船囉!


3 
一帆風順唷~


4 
隨波逐流唷~


5 
怎麼這麼快就到岸了,我還想玩耶。


6 
水很乾淨了,也不會漏水了,游泳池,正式啟用囉!




9/8/2009 edit:
每天得跑過濾器,每週得放藥,今夏卻游不到5次,才九月天,天氣就已經轉冷,老公說要拆了游泳池,省的麻煩,bye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