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藤籃,
總覺得它給人一種樸實自然的感覺。
每次去逛 Bed Bath & Beyond,
都看著大大小小的藤籃流連忘返,
可惜它們的價格常常讓人敗不下手,我只能看著流口水。

1
對,我忍的住,真的就只用眼睛欣賞,
我並不強求一定要擁有美麗的藤籃...才有鬼。

怎麼可能啦,我有好幾個藤籃,愛死藤籃啦!
只是我的藤籃都來自 garage sale / goodwill store/ salvation army。
英雄不怕出身低,再說,去這些地方挖寶是我的一大樂趣哩!

諾,下面這位就是我最新的戰利品,
購自 goodwill store,五塊錢,
野餐籃一個

2

容量很大,籃子本身很堅固,很耐重。

可惜上面有一朵不太素雅的狂野玫瑰。
老公形容這朵玫瑰花是: "黑道大哥的女人屁股上的刺青"

3

而且內籃不夠細緻又沒有包布,使用起來恐怕會常常刺到手。
不過不要緊,看我的利害。

4

第一步就是把野餐籃抓到地下室去漂白,
把野玫瑰刺青給蓋掉。

5

然後從收藏的布中找出最合適的,準備來做內裡。

我選了這塊帆布,應該會很耐操。
這塊布
跟了我十幾年,它原本是凱西窗簾。

6 

剪剪剪,縫縫縫,
帆布真難縫,縫的我手指頭好痛喔!

7

不過成果還不錯吧?!

8

我有新的野餐籃囉!

9








同場加映,我的角落扇形髒衣籃,
也是 $5 塊錢,購自 Goodwill,
我自己用舊床單縫的內裡,很可愛吧?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