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th 連假時,老公順便休了幾天假,
呆在家裡一個星期,把客廳和書房的地毯拆了換成地板。

住了四年了,以前不想換掉地毯是因為露露,
地毯才能讓她衝來衝去不打滑。
現在換成地板是為了小孩,地板容易清潔,
乾淨多了,比較放心讓他在地上玩。
只是可憐了露露。

Anyway, 老公一直叫我寫大變身的文,
老娘在家可是忙的要死,哪有空來好好拍照呢。
只好隨便拍幾張來放,大家隨便看看就別挑剔了。
before 照是四年前來看房子時拍的。

before :
奇怪的石頭牆,和花花的窗簾,兩個融入的很好嘛。
1

after:
石頭牆漆白,花窗簾再見。家具重新擺設。
2

before:
沙發面向大門,所以完全沒有 entry way 的緩衝。
許多大型燈具和老家具,顯的很老派啊
3

after:
沙發和電視換位置,這樣一進門才有緩衝。
拿掉老氣燈和金閃閃的鏡子,替換上爺爺的墨寶和老公的雕刻。
不過小鬼的搖籃好礙眼啊 XD
4

before:
地毯很老,很會掉毛。
5

after:
地板很清爽,我的搖椅很舒服。
6

before:
原本是餐廳,也是石頭拱門和地毯。
7

after:
石頭牆漆白,換成地板,
擺上電腦桌 x 2,china cabinet 當成書櫃,這裡是我家書房。
8



這張照片不合作,怎麼樣都不肯轉直,
我沒空跟一張照片打架,請隨便看看。

9

這次換地毯的工程我只幫忙補漆牆腳,
搬家具,拆地毯,和鋪地板,都是老公一個人搞定的。
10

前兩篇好像有人說,短期內不可能碰油漆了齁?
Yes, I lied.....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