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懂酒,也只喜歡喝很甜的水果酒。
我最常喝的是 Strawberry White Zinfandel 這種便宜的女生酒,
一瓶五塊錢,可以讓我喝好久好久。

話說一個月前,我們跟朋友去 finale 吃點心時,
其中一位朋友點了一杯冰酒

孤陋寡聞的我不認識冰酒,當時也只覺得很貴,
小小的一杯,差不多三口就喝光,
要價 $18,一口六塊錢的酒啊!

沒想到昨天老公去買啤酒,回來時就拎回了一瓶冰酒,
Jackson-Triggs 2007 Vidal Icewine (187ml, 10.5% alc/vol)。


1  

這一瓶賣 $20塊,
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很有份量,
但是倒出來只有兩杯,
雖然比店裡賣的便宜,
其實還是挺貴的。

不過這酒一入口呀,
我腦中就冒出四個字,
瓊漿玉液
 

極端濃郁的水果香氣爆炸了,
我蠢鈍的舌頭只分辨出有蜂蜜的味道,
其它還有什麼呢?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酒好香,好甜,好好喝。
孫悟空偷的蟠桃仙酒差不多就是這個味道吧。
噢,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