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62

很久沒寫寫小露了,小A出生後,小露的篇幅越來越少...
其實有好幾次想發文說說她,可是總是寫了一半就寫不下去。


這一年多以來,我天天看著小A長大,也看著小露老去。
時間的痕跡在他倆身上特別明顯。
卻也份外不同。

IMG_9104-001


前陣子掰咖了幾天,
醫生說她老了關節退化,
需要減重 (目前 16.5 lb,需要減到 14 lb)

並減少上下樓梯,也開始每天一顆關節保健的藥。

IMG_9118


小露前腿和後腿elbow 各長了一顆疣(skin wurt),
醫生說是良性別理它,只是那兩顆越長越大了。

以前是貪吃鬼,現在卻常常晚飯吃不完。
以前是小瘋狗,現在常常睡一整天...


IMG_9112


夏天,我牽著小露推著小A出門散步,
小露走不了多久,就要坐進推車裡,
反到是小A想要下來自己走...
也許明年夏天,我會推著小露,牽著小A去散步?



今年夏天依然多雷雨,怕打雷的小狗竟然睡的完全沒反應?
是聽不太到了還是..?

IMG_9149


今天醫生打電話給我,
說上次小露的血液檢驗結果出來了。


腎(kidney)功能退化,血小板偏高,
要吃幾天抗生素,然後要開始吃處方飼料。


下個月要帶小露回診再驗一次血,
看看數據有沒有漂亮一點。

 

IMG_9119

老了。

這件事情我一直在逃避,我知道
Denial doesn't make the problem go away, I know.


我的露露是小老太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