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三是我生日。

好難得今年生日,可以和老媽一起度過。
小時後,每年我生日都有一個冰淇淋蛋糕的。

現在我已經很久沒買過一整個蛋糕了。
年紀越大,生日過的越簡單了。

不過,4/13 那天一大早,
我和媽媽從超市裡買了一個蛋糕回家,
是巧克力冰淇淋的喔!

我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1



把蛋糕冰進冰箱,
我和媽媽在廚房裡學包餃子。
包到一半,突然有人按電鈴,
門一開,我眼前就出現一大把花。

原來老公溜出去買花了。
復活節到處都在賣花束,老公買了一把,
有兩朵康乃馨,和四種不同顏色的菊花哩!

呆子,中國人說菊花是送死人的。」我笑著說
「啊?真的啊?老公一臉愕然。
「不過沒關係,我們是美國人。我在老公的唇上啄了兩下。

老公送的花
2



28 歲生日,只有老媽老公和小露,兩人一狗幫我慶生。
沒有蠟燭,我也沒許願。

因為我沒什麼想要的了耶,
一定要許的話,
那我希望,永遠像現在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