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現在我正在看[巾幗梟雄之 義海豪情],
這是繼[巾幗梟雄]收視太好,由原班人馬演出的姊妹作。

[義海豪情]的是民初的黑道世家中的鬥爭故事,
我才剛剛開始看,目前看了十幾集,
鬥智鬥勇跟[巾幗梟雄]出如一轍,也很好看。
不過原班人馬中的好人壞人大風吹,
原本可惡的大少爺變成可憐的排骨仔,剛看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從頭到尾男女主角沒有說過一次愛,
但是那種同生共死的感情,真正是刻骨銘心呀!

好啦,這就是我最近在做的事,要感謝朋友介紹我用風行網
才能讓我每天混的如此逍遙,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