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只迷過這麼一個偶像,

說他是我的初戀都不過分,我當年真的希望嫁給他啊。

他是
追風少年霹靂虎。

當年的後空翻,迷倒少女無數


今年他好像是四十歲了,剛離婚。
不要緊現在流行
魅力熟男


再說,PS 萬能啊!!!
吳奇隆~你還是好帥啊~






我沒喝多少酒啊,怎麼一整晚都在發瘋?

啊,管它的 


補上吳奇隆在台灣的表演,
有翻有翻,雖然是
往前側翻,不是招牌後空翻,
但人家都四十歲了,要求不要太高啦。




追追追我追過狂風追過天與地!
(脫!脫!脫!)
(哈囉胸肌,我也認得你







哈哈哈,我不但全部都會唱,歌詞都不用想就冒出來,

我還會跳青蘋果樂園的舞步勒!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