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相廚藝不佳的我,現在很得意,哈哈哈!
我照著地瓜麻的食譜,做出了可愛的狗餅乾啦!

這個餅乾我烤了兩次,
第一次是用現有的材料隨便揉成一團,
然後胡亂壓扁就去烤,
烤出來的餅乾長的歪七扭八,賣相不佳,
但是小狗超級捧場,愛吃的很!
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好有成就感啊我,哈哈哈!

所以我跑去買了桿麵棍,餅乾模,和其它材料,
又重新認真的做了一次,
昨天新烤的狗餅乾,有漂亮吧?

  1


這餅乾不含防腐劑也沒有亂七八糟的怪東西,
營養美味健康,人也可以吃唷!
不過因為主要是狗狗要吃的,
人吃起來會有點沒味道,而且超硬。
不過我覺得慢慢啃,也是會越咬越香啦!

烤 40 分鐘,整各廚房都有濃濃的麥香,
小狗等的直流口水哩!
2 


不過沒有防腐劑的餅乾,可以放多久啊?
算了,我看不用想太多..
反正不到兩天就會被西米露吃光光的。

 

材料:

全麥麵粉 150克

綜合燕麥片 (黑麥片、大燕麥、小燕麥) 100克

小麥胚芽 30克

橄欖油 20克

蜂蜜 10克

冷開水 120cc

雞蛋 1顆

 

做法:

1.先將全麥麵粉、小麥胚芽、綜合燕麥片依序放入鍋內攪拌均勻。

2.加入橄欖油、蜂蜜及冷開水,將材料拌勻、用手揉搓成麵糰。

3.用桿麵棍將麵糰桿成約0.5公分厚,用餅乾模型壓出形狀。

4.烤箱以170℃預熱10分鐘,將餅乾放在鋪了餅乾紙的烤盤上後,將蛋液刷在餅乾上。

5.將餅乾放入烤箱,把溫度調至160℃,烤30分鐘即可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