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後有一台類似這樣的腳踏車。
 
1

紅色的車身,白色的輪子,把手上還有彩帶。
一開始有兩個黃色的輔助輪,後來我學會騎後就拆掉了,
我叫它小紅,騎著它摔過一身傷,野孩子沒在怕摔跤的啦!
我外婆總是唸我,女孩子滿腿疤,將來不能選中國小姐啦!


長大一點後,弟弟接手了我的小紅,我爸買了這樣一台變速車給我。
2 
變速車我騎的很不習慣,但是從來沒有摔過車。
主要的原因是小學高年級的功課忙碌, 每天不是上學就是補習,
沒太多機會去騎車,自然沒有機會摔跤。

但是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愛過那台變速車。
雖然速度快很多,但是要趴在車上騎,一點都不舒服啊。
離開台灣時,變速車送給親戚,小紅則是直接送垃圾車了。
後來我偶爾騎過別人的腳踏車,但一直都沒有再擁有一台自己的車。
直到前兩天,朋友跟我說她想要買一台 Cruiser Bike,
我問她,什麼叫做 Cruiser Bike?

朋友說,
就是雜誌上,女生穿著長裙帶著草帽,
騎著掛了一個籃子,籃子裡面裝了鮮花和麵包的那種。

3


哎呀,這不就是我小時後騎的那種腳踏車嗎?!
(老公說不是,我堅持說是)
然後我一不小心就跟著買了一台...
厄,哈哈哈,不貴啦很便宜的。
這是官網的樣子。
4
週六寄到家門口,老公幫我裝起來後就是這樣子。

5

Cruiser Bike 輪胎比較大,速度比較慢,坐墊也比較厚。
沒有手煞車,要煞車的時候踏板往後踩就可以了,
不過我故意買了比較矮的型號,
這樣我可以直接 "腳踏實地" 的來煞車。

後面的是老公的變速車,以後可以一起去騎車運動啦~
請自動忽略雜物。
 
6

很開心啊!我有新的小紅車了!
長裙我也有了,就缺了草帽...啊,沒有我沒有想敗家啦。
至於鮮花和麵包就算了,我是比較想用籃子載小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