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粉紅色 但是我喜歡紅色 


正紅,暗紅,酒紅,櫻桃紅,暗桃紅 (粉桃紅不行)

配件亮一點,通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紅色的(包包手套皮夾圍巾鞋子),我看上了就不會考慮太多,

但是紅色的衣服就比較難,搭不好很容易變 老氣/過氣/俗氣/煞氣厲鬼 



今年接二連三的看網友買紅大衣,好美啊好美啊好美啊


看一次,我忍住沒買。 看倆次,我忍住沒買。看三次,我忍住沒買。

看四次五次六次
...再加上 Tulle 史上最大的清倉特賣...

我忍
...不住。


60% wool 40% Viscose,這是官網照。



昨晚收到囉,版型剪裁很可愛,穿起來跟官網上的 model 差不多


本來想拍一些試穿照,拍了半天才發現,這也是需要天份的

用閃光燈照境子,怎麼拍都是大曝光,

把閃光燈關掉又變成黑漆漆一遍...

算了,我給大家看實物照好了










紅大衣好漂亮,好喜歡,好喜歡啊~~


太喜歡的結果,就是...................今天
又訂一件紅風衣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