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月,這個月的小 A 可以用一個字形容,mobile。

對,他會爬了,肚子貼地的匍匐前進式。

從此就再也不安份,是媽媽惡夢的開始。

1


只要一把他放躺下,就立刻想翻過身開始爬爬走。

連換尿布時也一樣,在尿布檯上也想翻身,

也不管自己一屁股大便,

硬是想翻身大逃亡,連玩具都無法吸引他 。

壓住不讓他翻會生氣,雙腳拼命亂蹬,

全身亂扭,外加使勁尖叫大哭抗議....

鄰居可能以為我在打小孩,

其實我不過是想幫他擦屁股.....


換個尿布搞的我火大又全身汗,比跟鱷魚打架還累。

2


我再也不能把小A放在地上,自己去忙一下了。

一轉頭,小孩在玩狗碗。

眨個眼,小孩狠狠的扯著小狗的毛,小狗哀哀叫。

打個噴涕,小孩把抽屜打開又關上,順便夾到自己的手指頭。

3


所以我買了一個關小孩的帳篷,不能盯著的時候就關著。

露露也和小 A 隔離了,這小鬼太危險嘞~

然後,我很討厭別人叫我把小狗關起來。

4



夜奶完全戒掉了,

每天晚上七點半吃完最後一次奶,

八點睡覺,一覺到第二天七點半再吃奶。


我對如此成果很是滿意,

但是我後悔自己大嘴巴告訴了老公的家人。

5

從此每次見到老公他媽媽,她就一直唸:

寶寶晚上空腹太久胃會壞掉,

這樣營養會不夠,

而且太瘦了不好 (小A跟瘦這個字有搭到邊嗎?)

妳自己要吃營養一點,要吃魚(我討厭
,不會煮也不愛吃),

不然寶寶營養不好不會走路,那個誰的女兒九個月就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