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子滿六個月啦!

頭圍: 44 cm (35 percentile)
身高: 27.5 in(85 percentile)
體重: 21 lb (95 percentile)

有聽媽媽的話努力長高喔!

1


小A越來越像個小人,不再只是一團吃喝拉撒睡的肉團了。
常常盯著我看,研究我的一舉一動,然後出其不意攻其不備的搗亂。

例如,在我喝水時推杯子,在我買菜時搶我手上的菜,
換尿布換到一半一屁股大便時突然翻身打滾,
我背他去爬山一腳高一腳低的時後開始練下腰....
抗議會嗯嗯叫,高興會啊啊笑,哭的聲音則越來越像殺豬叫....


2


附食品吃的還不錯,一開始有點排斥香蕉糊,現在都吃了。
目前吃過的有香蕉,芒果,水蜜桃,胡蘿蔔,地瓜,peas,米糊,燕麥糊。
下週要來試蘋果和南瓜,還要多買幾種蔬菜。

最近狂流口水,什麼都想啃,沒事也要鬧一下,標準的長牙ing...
因為對牛乳蛋白過敏,不能吃市售的磨牙餅乾,
所以我準備要自己來烤母乳餅乾了,小狗又要跟著一起有口福囉!


3


每天晚上八點睡,十二點吃一次奶(準備戒了),
然後六點~七點之間會起床,每天上午都有活動,
每週一跟我去參加 new mom's group
週二我會背著他去爬山
週四偶爾也去爬山,看心情而定
週三和週五如果沒有約 playdate,就會去買菜或逛街。

下午 1:30 ~ 3:30 是小睡時間,起床後會吃糊糊,
然後是地板運動,我會在旁邊唱歌唸書或裝死。
玩到五點左右得到廚房煮晚餐,然後六點半又吃一次糊糊。
七點去洗澡,七點半躺在床上陪養睡眠情緒,
八點送進小床睡覺,老娘我終於可以下班。

4

當媽媽好忙,時間好瑣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