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綠色,但我還沒瘋,
而賣房子給我們的前屋主,一定是瘋了

1

記得這張照片嗎?我在 古董屋大變身 - 前言 裡貼過。
這一樓是自己住的,這是我的廚房,交屋時的樣子。

2

一個字,綠。

3

牆壁,綠。
櫥櫃,綠。

水槽,綠。
窗框,綠。

吊燈,綠。
地板,哈,花花的綠。

4


雖然自己住的可以慢慢來,裝修沒有時間壓力,
但是這廚房實在是太醜了,因此搬進來後,我們馬上開工漆廚房。

廚房牆壁上有至少 20 年的油煙污垢,
摸起來黏黏的.....我不想談細節,因為很嘔心。
但是這必須先刮下來才可以開始漆。

請想像 (刮玻璃上的貼紙) x (整個牆面 + 廚櫃).....累的像狗一樣
總之,洗乾淨了,摸起來不會黏了,才開始漆。

刷油漆是最容易的部分啊!


5

窗框上週末也重漆成鵝黃色
新照片仍然住在相機裡。

6


老公打算要換掉這兩個吊燈
色合適的燈具

7


上面深綠的 moldings 也已經漆白了 .....
就說新照片仍然住在相機裡了啊。


8


對了,看到大壁櫥沒有?
黑麻麻的那個
看到沒有

9

我正在改造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