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大雨之後,是連續很多天的風和日麗,
可愛的陽光一直對我揮手,害的我實在是好想蹺班。
好不容易熬到週六,早上九點喝完咖啡,我抓了相機和牽繩,
陽光!草坪!新鮮空氣!我們來了!

十點半不到,心滿意足的回家,
小白狗咕嚕咕嚕咕嚕喝掉一碗水,
然後趴在地板上開心的對我哈哈哈。

挖豬頭起床,等豬頭喝完咖啡,等豬頭穿好衣服,
十一點半出門覓食,不餓,用簡單的熱狗和三明治打發
十二點半開進 Home Depot 停車場,二點離開時車上多了
一袋草子,一盆 fern,二袋 mulch,一袋水泥,一罐噴漆。

回家開門放狗,
老公去地下室補水泥,
我在花園 補土.灑草子.鋪mulch,
小白狗在圍牆上 曬太陽.看風景.順便監工。

再抬頭已經四點半,進屋洗手,讀書的讀書,打 game 的打 game ,
休息到六點半,出門覓食 Part II。

去 Allston 的 super 88 吃韓國牛肉麵,
然後順便買菜,買完菜回家看DvD ,今晚看 孤兒怨(Orphan)。
看了一半趕快關掉,我的阿娘喂〜!
真真真真真是太嚇人了,算了算了放棄,希望不要作惡夢。





週日,睡醒已經十一點了,懶懶的把臟衣服塞進洗衣機,
懶懶的煮咖啡,懶懶的抓一本書,坐在 sunroom 裡發呆。
今天陽光一樣耀眼,但溫度低了 10度。

發呆發到二點多,吃餅乾當午餐,老公說要開工了。
油漆,刷子,螺絲刀,噴漆,油漆膠帶,絕緣膠帶,
猜猜我們做了什麼?

答案是廚房窗框,大壁櫥內部,和 IKEA 燈具。






照片?照片仍然住在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