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整理許多恩典牌的嬰孩用品,
小孩的花樣還真是多啊,
許多東西我根本搞不清楚是幹麻用的,還好有 google。


新手孕婦我,本來不太確定這張是幹什麼的,
背面是防水材質,我本來以為這是尿步墊,
昨天上網查了查,才發現它叫 crib sheet saver,
是用來墊在嬰兒頭下,這樣如果溢奶就不用換整張床單。

1

 



可是它是粉紅色的 >.<

所以很閒的孕婦就決定要來改造它,
第一次試著壓線,也是第一次試著包邊,一再失敗重來。
車了拆,拆了又車,來來回回實驗了好多次,
終於花了四天的時間,好不容易幫它換了張皮。

2

 

 


這張藍白小碎花墊,最後成果是還可以啦,
不完美,不過反正是我的學習作品,小A應該也不會嫌。

老公說重買一張也不過 $8 ,
搞這麼久實在不符經濟效率,我很同意。
所以這大概會是唯一的慈母手中線作品,
以後還是直接用買的以較快

3

 


Before & After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