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台縫紉機很久了,
縫紉機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我不會用縫紉機,也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學,
好怕花了錢買來,卻變成放著積灰塵而已,
所以我一直都想買,卻總是買不下手。

直到上次手縫籃子內裡縫到我手痛了好幾天 
才下定決心,我要買一台縫紉機來玩。

三週前遇到很好的折扣,
我用 $70 訂購了這台評價很好的 Brother LS2125I 縫紉機 

然後,其實兩週前我就收到縫紉機了,
但是,ㄟ,這個,看起來很複雜的樣子,
所以我就把它擺著積灰塵了
真是浪費錢啊我

一直擺到昨晚,
我看見格友茱麗葉教她家的兩位小朋友使用縫紉機 
嘩~小朋友都能用耶  那肯定不難!
所以我鼓起勇氣,信心百倍的把它搬出來玩喽!

開箱前先拍個照吧!
(這位小狗很黏人,趕都趕不走,那就一起入鏡吧!)

1

包裝的很好,縫紉機完美無缺的抵達。
有縫紉機,電源線,腳踏板,和一些我不認識的小配件。

2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縫紉機本尊 
真的,以前我沒見過這東西啊!

(突然發現,啊我現在是在演睡美人嗎?
(別擔心我不會被針扎到,然後沉睡一百年的

3

什麼是 Bobbin ???
啥 Tension ???
這裡有 Lever ???
那裡有 Latch ???

我頭昏腦脹的看著說明書,
還好我 follow direction 的功力夠強,
也好險說明書除了文字外還有圖示。

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
我照著說明書的指示穿好上下線,
插上電準備來開工啦!好興奮啊
要車什麼好呢?啊對了,我的燙衣板!

4

兩年前我接收這燙衣板時,它就穿著這身髒衣服了,
黃黃的地方怎麼
洗都洗不掉,我想可能是前主人把它烤焦了。
雖然不會影響我燙衣服,但是總是不美觀,
那今天我就來幫它
換件新衣服吧!


5

翻出我大學時代用的舊床單,
藍色小花很可愛吧 
照著燙衣板剪裁出大約的形狀,然後就看縫紉機的利害吧!

6

喔對,茱麗葉教她女兒要先拿不要的碎布練習 
欸,我這麼聰明,不用練習了,直接來吧!
看我五分鐘內完成美麗的新布套

..............................

咦?為什麼只有打洞沒有縫?
厄,這是縫紉機還是打洞機啊?
我的說明書呢?
哦,原來要先手動的把針扎下去,這樣才會勾到下線。
好我懂了,再試一次!

..............................

咦?為什麼卡住了?
媽呀線全部都卡在機器裡面了
好不容易把卡的線都清出來,再試一次!

..............................

哇哈哈成功了,我車我車我車....
車了一大半卻發現,糟糕!
後面的布怎麼也車在一起了

嗚...得全部拆掉重來了...好難拆啊!
再試一次!

..............................

老公喊我吃晚餐...天啊,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怎麼四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而我又回到了原點,
全部拆掉重來了啊!
哼!今天沒把這個該死的
燙衣板弄完就不吃飯!

..............................

又卡線...
再試一次!

..............................

車歪了...
拆掉重來,再試一次!

..............................

啥?下線沒了?
真是的,重新捲下線吧....

..............................

天哪,一整捲白線被我浪費光了。
老娘跟你拼了,用黑線繼續!!!

..............................




終於,
八個多小時 
從下午一點多到晚上十點,
從白天到天黑,
從白線車成黑線,
從信心滿滿到一肚子氣,
眼睛也花了,腰也疼了,膝蓋也撞傷了,肚子還是餓著!
今天,我跟縫紉機打了一架。

今天,我被縫紉機揍了一頓。


在無數的雪特跟法克之後,
我的
燙衣板布套,終於還是完成了。
(用手縫的話,十個都完成了吧!可惡的縫紉機

7

正面看起來還挺像一回事。

8

翻過來一看就知道,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9

我不管了!
反正燙衣板除了我沒有人看的到!
反正正面看起來還不錯!

哈哈哈,啦啦啦,我已經被縫紉機搞瘋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