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開了暖氣,才十月中,早晚都降到三十幾度F,逼近0 度 C。
我們已經開始感覺到冬天的腳步了 。

2007 年的冬天,是我搬到波士頓後的第一個冬天,
也是西米露第一次在這麼冷的地方過冬。
我擔心露露會適應不良,怕她會冷(結果是我多慮了),
想買加熱裝置,可是又怕電熱墊會不安全,找了好久,
最後在 ASPCA 的救援討論板上找到寶 ~ SnuggleSafe 微波熱墊。


1 


SnuggleSafe 網站: http://www.snugglesafe.co.uk/

這看起來像飛盤,硬幫幫的東西,
只要微波爐 5~8 分鐘(按微波爐的power 大小不同),
就可保溫在 100 度左右,保溫時效長達12小時喔~

它沒有電線,不怕咬,不怕水,
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比暖暖包或熱水袋都安全持久,
許多 kitty rescuers 用它來暖野貓。


2 


"我"用了兩年了,越來越愛它,我親愛的小飛盤。
對,是"我"用了兩年。

因為小露不領情,就是不愛它,還有點嫌棄它,總是離它遠遠的自己窩著。
why?是太熱了嗎?是太硬了嗎?我也不知道。
小露不用就是不用,所以我拿來墊在我床腳,
好~舒~服~ 啊~~~~((((心花朵朵開狀態)))) 
暖烘烘的小飛盤,讓我冬夜不再冰冰腳嚕。
 

  3


西米露啊,真不愧是西高地,原產自寒冷的蘇格蘭,她真的不怕冷。
冬天帶她出去玩,我都快凍死了,她都還沒玩夠,回家都心不甘情不願的。

最後付上西米露短片, 這是2007 波士頓的第一場雪,
雪下太深,短腿露變身成兔子,踩不到地面只好用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