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下了好幾場雪了,天知道我多討厭下雪,
又冷,又難走路,鏟雪又很累,要把院子清個乾淨,
鏟完雪還得灑鹽(順便驅魔?),
不然萬一結冰了可是危險的很,摔一跤可就不得了了。

誰說雪很美?我跟你說,美個屁。

2

下雪我不喜歡出門,我和老公連續宅在家好幾個週末了,
看看小說打打電動,宅的悠然自得。

好險自家有院子,我不需要帶小狗出門尿尿,
她可以在自家院子裡解決。

不過,小狗真的好久都沒踏出院子了。

3

今天又飄雪了,聽說要從週六一直下到週一晚上,
還好雪下的不急,只是小小的飄不停。

我呢,把自己和西小露都穿上衣服,
終於要帶小狗出門走走囉。

4

小露這件紅雨衣我買太大了,所以外面在加一件背心包緊,
這樣就不會鬆垮垮的了,我真是聰明賢慧的狗媽,哇哈哈

可惜狗女兒不爽穿衣服,她擺臭臉給我看。


5

死小孩,要出院子就要給我穿衣服,
不然妳咬我啊,嘿嘿嘿。

其實紅黑配挺好看的,很帥氣哪!

6

出門囉,沒走遠,就走到門口前的大馬路上玩一下,哈哈哈。

目前積雪到我的小腿肚,小狗...小狗快被埋掉了。

7

西小露很有自知之明,專挑樹底下雪淺的地方走,
玩了一會兒, 遇到鄰居帶著大狗狗出來溜。

哈囉,要跟我一起吃剉冰嗎?

8

玩了二十分鐘就回家了。
雖然穿了雨衣,但雪下太深,小狗還是帶回了滿腿的冰塊。

9

只能把衣服脫了,用吹風機吹到冰塊溶化掉,
小狗很享受我的服務,但是從來都沒有給小費。

10

西米露的新年新希望是,
天天出去玩,天天有奴才幫我吹毛,還有天天有牛排吃

祝大家新年快樂,西小露要先睡一下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