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忙,忙著種花。

而我家壞狗,牠也很忙,忙著搞破壞。

1

兩天前,我在前院澆花,壞狗獨自在後院玩耍,
等我澆完前院才發現,壞狗在後院挖了,
好大好大好大的一個洞!

2

把我上週末剛剛種下去的花挖出來好幾顆 
自己也弄得全身都是泥土,還給我很得意的跳來跳去。

我看看手上還拿著的水管,再看著全身髒西西的壞狗....
當然是立刻把壞狗當花一起澆水啦!


3

不過澆完水後我發現,
壞狗的脖子竟然變粉紅色了,糟糕項圈退色啦! 

退色的項圈好醜,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毒,
還是先拿下來不要帶好了 

4

我要去幫粉紅小壞狗買新項圈了。

尼龍的竟然會退色,那我這次要買皮革的。
希望有淡紫色皮革的

5

不過再買到新項圈之前,粉紅壞狗還是得帶狗牌...
那就先暫時帶我的 Betsey Johnson 項鍊好了

6

是名牌溜,粉紅壞狗好得意!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