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我跟小狗在後院,我刷油漆,小狗曬太陽。
油漆刷完後,我一抬頭,就發現壞狗正在幹壞事,又挖洞!!!


壞狗你又挖洞!
(哎呀糟糕!被抓個正著...)

1


大人~小的是冤枉的~大人饒命啊~(五體投地)

2


冤枉?!你看這大大小小這麼多洞是哪來的?

3


洞?什麼洞?怎麼會有洞?好奇怪我不知道啊...

4


裝傻是吧,你看看你這張嘴!

5



大人饒命~小的下次不敢了~(再五體投地)

6



來人啊,給他上手銬,押去派出所!

7



不要啊~我不要去派出所啊~我是冤枉的,我下次不敢了,放開我,救命啊~~~~

8



請看著我的眼睛,我好可愛,你不想罵我,我好乖,洞不是我挖的,你想給我吃牛排....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