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這種東西,必須一骨作氣寫玩它,所以我今天要來多連發。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去年八月的德州遊記到現在都沒寫,早忘光了。


五月底我結束了一個段落,要放大假了。
為了慶祝,我早早計畫了要去渡假。

身為一個山上長大的孩子,
我在 Cape Cod 和 Berkshires 之間,毫無掙扎的棄海選山。
我們此行要去麻州最西部的高山地區,The Berkshires。

旅館是下午四點後可以 check-in,
我們吃過午餐後就出發了。

從家裡出發,開車只要三個小時。

本來想把小紅車也帶去的,
可是放進腳踏車就塞不進狗屋,原來大牛還是不夠大
我需要買可以把腳踏車掛在車屁股後面的那種架子。

1


小白說一定要帶狗屋,一定要帶狗碗,
也一定要帶蜘蛛先生(狗玩具)...
所以只能叫小紅車看家了。

2


都上車了?好出發!
妮坎坎,妮坎坎,這笑容夠燦爛吧?!

3



小狗一開始很興奮,笑咪咪的東看看西看看。

4


一個小時後就安靜的...裝成史奴比?
(怎麼睡在狗屋上面)
(還吐舌頭)

5


The Berkshires 地區很多元
這裡有許多美術館,博物館,和音樂廳,
著名的 Tanglewood 也在這裡。

但是我們沒文化,對那些興趣不濃,
有看到很好,沒看到也不覺得遺憾,一切都很隨意。

6


其實我們愛的是山林,
是河流,是瀑布,是農莊,是小湖。
是那沒有計畫沒有壓力的悠閒愜意。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