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用 timeshare 交換來的旅館,
Vacation Village in The Berkshires
住了一個星期,除了一件意外以外,都很滿意。
不過在說它的壞話之前,先讓我說說好話好了。

1

Vacation Village 座落在 Hancock 山林中,
每天晚上都聽到好多鳥兒吱吱喳喳嘰嘰聒聒,
一整遍的綠蔭,芬多精很多吧,有作到休閒放鬆的環境。

地理位置差不多在 Berkshire 的北部,但是到各個城市去都算方便。
滑雪聖地 Jiminy Peak 就在對面,冬天應該也很熱鬧。
不過我更想要秋天來,看官網上的照片,秋天美的不像話!

2 
3 

Resort 大廳佈置的很漂亮,
櫃檯除了 check-in check-out 外,
還有很多活動讓旅客可以隨意選擇參加。

櫃檯 24 小時都有工作人員值班,
而且工作人員一個比一個親切幽默,
有什麼事情從房間一通電話到櫃檯,
五分鐘內就會有人現身來解決。

最棒的是有免費的 DvD 租借,
我和老公看了好多電影啊~ 馬鈴薯啊馬鈴薯~

官網上的大廳照片,跟實景一樣。

4 
5 




公共設施包含一個大室內游泳池,和兩個戶外游泳池。
健身房和電腦房很小但該有的也都有,
還有一個 game room,可以打電動和玩撞球。
官網上的游泳池照片,view 超棒。

6 


最重要的當然是房間本身,
這是官網上的房間圖,我們住的是比較大的 Suite A,

7

有完整的廚房,客廳,餐廳,陽台,衛浴間,
King size 的大床,還有 Jacuzzi,
我沒有照到 Jacuzzi,所以貼張官網的圖來看看先。

8 


下面這幾張就是我們住的房間,請我家模特兒來示範。

king size 的床有點太大了,
一翻身摸不到老公,真的不太習慣。
 

 

1



就是這張沙發,讓我和老公當了一星期的馬鈴薯。

2


陽台好,陽台讚,每天都在陽台吃早餐午餐,

3


新鮮空氣配小鳥叫,可惜我的 view 沒有很好。

4


隔壁棟的 view 比較漂亮,
可以看到 Jiminy Peak 的滑雪道。
夏天看起來,好像山被剃頭了 

5


但是就算是全世界最美的 view ,
也比不過 "可以帶狗" 這一點。

帶毛小孩要提早預約,要加收 $75 的清潔費,
然後會被安排住到 "寵物樓",
這樣左鄰右舍都會是帶著毛小孩一起來渡假的。

我們每天出入都有鄰居來摸摸小露打招呼,
我家這隻交際花開心死了。

resort 到處都有替狗狗設計的清潔袋,

6



還有專門給狗狗跑的 dog run,

7



如果想要爬山,直接從 dog run 旁邊的小路走下去,
有 2 miles 的 private trail,足夠累死你家大人小狗。

8  



很棒吧?不過優點說完了,現在要說缺點。

第一個要 complain 的是,因為座落於美麗的山谷中,
這裡沒有 cell phone signal 也沒有 wireless internet...
對於重度網路上癮者,這裡根本是勒戒所啊 


再來,這個 resort 號稱是 RCI 最高等級 Gold Crown,
但是真的並.沒.有。

不是說它不好,而是沒有到 Gold Crown 的等級,
它使用的硬體設備(家具廚具寢具),
頂多應是 Silver Crown 等級才對。


有一天我在廚房煮義大利麵,
兩個鍋子,一個煮麵條,一個煮麵醬,
大約煮了十分鐘,麵條熟了,
我打算把煮麵條的熱水倒一點到麵醬裡,

才剛提起鍋子,把手塑膠的部分就突然斷了!
斷了! 斷了! 斷了!
整鍋沸騰的熱水和麵條,就這樣砸下來!
剛好砸進另一個煮麵醬的鍋子裡,沒有砸到我的腳上。
實在是萬幸,可是嚇死我了...



其實我們不是很在乎硬體設備的人,
光是狗狗設施就足以我給它 Gold Crown rating了,
只是在那一次意外發生後,
我還是決定要跟 RCI 回報一個 Silver Crown。
希望它們的硬體設備,就算不升級也要時時檢查安全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