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都一定會趕流行。
是滴,我感冒了,媽媽醫生不讓我出去玩。

週一早上還沒什麼症狀,到中午開始覺得不對勁,
到了三點半時開始發冷,我知道我慘了。
立刻請了假回家,然後從四點半開始頭痛發燒,
燒到六點多老公下班回家買回了溫度計,
我才知道我燒到 104 度(40度)了。



我打電話給醫師,她在電話裡問了我的症狀,
說應該不是 H1N1,但為了保險起見,
她開了克流感(tamiflu)給我,
並要求我在家自我了斷隔離五天。
克流感好貴啊啊啊,一個療程五天,總共十顆藥,$100



週二還有反反覆覆的發燒,
週三睡了一整天,
週四和週五(今天)除了比較疲倦以外,已經沒什麼不適了。

不過家裡蹲的滋味真不好受,
原來西米露每天的生活都這麼無聊啊,
沒睡覺的時間我都快悶死了。

這幾天我除了打電話找人磕牙以外,
就是追電視劇和啃網路小說...
原來色情言情小說可以這麼難看
反正就是頹廢的過了五天,現在馬上可以出關了,喔耶!



最後一定要感謝 美女J 的愛心補給品,
感謝您,感謝您,太太太太感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