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就有人按電鈴,打開門看到兩位漂亮的美女,還是台灣人呢。

美女和善可親的想邀請我參加她們的聚會,但是我努力客氣微笑的宛拒。

傳教美女,妳看起來好好人,其實我很想很想跟妳們做朋友,

可是我不想親近上帝聆聽福音,真是非常非常 sorry。


**************************
**************************


幾天前老好朋友來波成出差,按照慣例,擺上龍蝦大餐。

酒足飯飽後,一面吃著水果和甜點,一面閒聊瑣事。

老公陪聊了一會兒就跑去打電動了。

留兩個老友一邊往嘴裡塞藍莓派,一邊交換其它老友的近況情報。



**************************
**************************


我說他和她今年十一月要走紅毯了。

他說那幾個 player 還在 play。

我說香菇生個寶寶後還是一點也不像媽媽,怎麼看都像姊姊。

他說他變得非常非常虔誠,捐很多很多錢給教會。。。。

然後一臉吃到蒼蠅的表情。



**************************
**************************


我頓時哈哈大笑,噢我的老友,你不用說出口我也瞭解你在想什麼。

老友立刻也大笑,多年不見仍是相同的頻率,我在瞭解了什麼他也知道。

不是宗教不好,是我們無法相信 faith。



**************************
**************************


今天上 Facebook 想看看老友有沒有貼龍蝦照,

沒看到龍蝦,卻看到老弟心有靈犀的貼了一句話,

老弟的話很適合做這篇的節尾:


No faith and no fate, I live with consequences of my decis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