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ony,牡丹花


我家前院有兩棵牡丹,
都不是我種的,是前屋主種的

本來有四棵的,
買房子那年被我當成野草,拔了兩棵


1



花苞圓滾滾真可愛,等呀等,終於開了第一朵啦啦啦
紅色很豔麗~

2


粉色帶著一點黃,很嬌嫩
ㄟ,不過這天陰陰的,好像要下雨....

3



然後果然傾盆大雨....把好多尚未盛開的牡丹給打的趴在地上
於是我趁雨停,趕緊把剩下的花兒剪回家插瓶。

4



事實證明,我真是太有先見之名了,
剪花之後沒多久又開始大雷雨 ,雨摧花殘呀!

5



牡丹很香哦,比玫瑰香,又沒有刺

6



朵朵都巴掌大

7


小狗當然要再來插花一下
不過好像有點太白了

 

8


窗廉拉一下,這個成度的曝光比較好看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