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週末去 IMAX 3D 看了 Alice in Wonderland (台譯:魔境夢遊 )。
我必須說,IMAX 3D 真是棒啊!!
普通 3D 真的差一大截!





男主角是強尼戴普的瘋帽 (應該吧?)。
我從來都沒有愛過強尼戴普,他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怪咖
實在看不出他是哪裡帥。








在我進電影院之前,
我最想看的是安妮海瑟薇的白女王。
海報上的她看起來好漂亮,
好像混合了 白雪公主 和 納尼亞雪女巫 。





但在看完電影後,老實說,故事有點平淡,劇情.....劇情還滿爛的。
我想是我期待太多了,但是你能怪我嗎?
這是提姆波頓(Tim Burton )的電影啊!
 
好吧,anyway,一旦 get pass 令人失望的劇情,
IMAX 3D加持過的畫面真是非常瑰麗,真正的是一大視覺享受。
特別是若隱若現的柴郡貓(Cheshire Cat ) 真的是太可愛了!好肥~~
我也想要一隻笑咪咪的柴郡貓!





但真正吸引我注意的是,紅皇后。
我一直盯著她的心形嘴唇,哈哈哈。
她其實不是完全邪惡,她其實渴望愛與關注,
可能因為自己頭大,所以喜歡 “砍掉別人的頭” ?
哈哈哈。




演紅皇后的是提姆波頓的老婆,
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我一直覺得她和強尼戴普很配。



出生:1966/05/26 英國倫敦
介紹:出生倫敦的貴族世家,曾祖父曾為英國首相,父親是銀行家,叔公是名導演安東尼艾斯奎特,從小被培養為上流社會淑女,但在校期間曾參加話劇及廣告片演出,並因舞台劇《窈窕淑女》搬上螢幕而轉演其中的伊萊莎一角,1985年高中畢業時,意外接獲《九日皇后》的試鏡通知而進入影壇,後以《窗外有藍天》一炮而紅,她那張甜美圓臉和白皙皮膚,是扮演古典少女的理想典型,大部分主演的作品為文學改篇的古裝片,1997年在《慾望之翼》中的演出獲得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1999年主演了大膽前衛的《鬥陣俱樂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google 一下,哇哇哇,以前是大美女!














提姆波頓看起來像怪叔叔.....
怪叔叔快放了美女









啊,來不及了,美女嫁了怪咖,慢慢也變怪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