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oice

這是一本關於 true love 的故事,也是一本關於無常的故事。



大多數女孩喜歡愛情故事,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覺得言情小說,寫的人很多,寫的好很少。

許多中文言情小說根本是..............A 書。

(女主角都是透著天真純良氣息的受虐狂,男主角都是年輕帥又有錢的總裁)

懷春小女生讀了會心裡扭曲,老女生(我)讀了會臉孔扭曲。





Anyway,不是懷春少女的我,現在很少看言情小說啦,

但是我很喜歡 Nicholas Sparks 的作品,後勁很強




他寫的故事都是老梗,平凡的人物,平淡的愛情,

但是一如洪七公所說,越是真正的高手,

越是能在最平常的菜餚之中,顯出奇妙手段。



一如 Nicholas Sparks 其他的作品,The Choice 很老梗。

樸實,幽默,真誠,老梗的很美麗。


如果你喜歡 The Notebook,你也會喜歡 The Choi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