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帶露露回診,

照了 Xray,發現 liver 裡有腫瘤。

醫生說這很可能就是影響 liver/kidney/plaelets/anemic 的原因之一。

 

因為沒有拿 tissue sample biopsy,

所以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也不知道會不會擴散。

醫生說,腫瘤很大顆,把liver 撐到原本的 1.5 倍大,

位置在眾器官中間,而且可能不止一顆,若是要動手術切掉,會是 high risk。

 

 

如果我想要腫瘤取樣去檢查是良性還是惡性,必須先做一套特別的血檢,

確保露露的身體可以承受取樣的過程,然後再腫瘤取樣做檢查。

如果是良性就暫時不用手術,

如果是惡性,這個 high risk 手術我的醫生不做,必須找 specilist。

醫生要我回家想想,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

 

 

 

我呆了好久,然後帶露露回家,

跟老公說了露露的情況,然後大哭了一場。

當晚我們討論之後,決定什麼都不做了。

反正如果腫瘤是良性不用手術,是惡性,我也不想要手術。

所以也不用取樣了。

 

 

如果露露還年輕,那也許應該賭一下。

可是露露都11歲了,目前能吃能睡能走能玩,沒有任何不適。

我不想讓她多受罪了,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