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發現露露肚子裡有 tumor,

當時醫生基本上是叫我回家準備後事,

一轉眼也過了半年多去,小露仍然在我身邊。

lu00

搬了新家後小露就沒有跟小A隔離了,

本來有點擔心兩小會無法相處,

但其實大多數的時間他們倆都處的很好,

常常一個跑另一個就跟著跑,於是我家客廳就兩個小鬼繞著跑圈圈。

但是小露偶爾會有 "bad days",會特別容易生氣,

生氣時咬過小A幾次,前兩天還咬了我,這是小露第一次咬我呢。

現在只要是她的 "bad days" 我就會讓她關狗屋休息。

 

lu03

兩個月前幫小露洗澡她很不開心,但是說真的半年沒洗實在有點臭。

誰知洗完澡第二天就吐了三次血,一攤透明液體裡有點點血跡這樣。

還不停的發抖,嗷嗷的哭....我抱著小露也不停的哭,

還以為大限已到,誰知第二天又活蹦亂跳了。

 

lu01

就在小A戒了尿布的第二天,小露尿失禁了

她走過來想坐在我腳邊,一坐下就一攤尿漏了出來,

幾分鐘後又是一坐下就漏一攤尿,所以我幫她包上了小A沒用完的尿布。

本以為從此以後都要包尿布了,誰知第二天又不會漏沒事了。

 

lu02

總之,小露的近況就是這樣,能吃能玩能睡,但是時好時壞,

每天就是吃喝玩樂睡大覺。

 

喔對,昨天我又把小露抓來修毛和洗澡,

這次她可沒有吐血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