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西米露是吃這個牌子的飼料
美士羊肉和米 (Nutro Natural Choice, Lamb & Rice)
1

這個牌子以前口碑非常好,卻在 2007 年五月被 Mars 公司買走,
從那之後,就變成 Made in China 了

我不是說所有中國製的東西都不好
但是寶路也是屬於 Mars 公司,也是 made in china
這種關聯性就是給我很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它一被賣到 mars 去
我就幫露露換飼料了

結果今天看到這篇文...
媽咪呀,這就是之前小露吃的那個口味  
好裡家在我早早換牌子了,應該是沒吃到問題飼料吧..

西米露現在吃這個
Solid Gold - Just a Wee Bit
2

唉...
我不是應該要很慶幸自己躲掉一顆子彈嗎?
為瞎密我只覺得好難過?
很擔心很擔心... 


這裡有個網站挺不錯,我選擇飼料時會先參考這個網站裡的推薦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的狗兒子貓女兒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