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大家好,我是西米露,今年六歲,獅子座女生。我家人口簡單,只有我,我媽媽,和一名長工。我當然是一家之主啦,我媽媽是我最愛的人  至於長工嘛 他的功能包括放飯,擦腳,扛糧食等等   


2


媽媽叫我來寫一篇日記,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我每天的行程都差不多。 我的行事曆如下:

起床 > 出門尿尿 > 回家擦腳腳 > 看媽媽化妝 > 看媽媽煮咖啡 > 看長工刮鬍子 > 目送媽媽和長工出門 (奇怪,他們每天都去哪裡啊?一定是去好玩的地方不帶我去啦!) > 睡回籠覺 > 看窗外的行人 > 再睡個回籠覺 > 爬到沙發上曬太陽 > 再個回籠覺 > 罵隔壁家的狗,接著罵對面的貓,然後罵樹上的松鼠,最後罵窗外的小鳥 > 再睡個回籠覺 > 媽媽回來了要撒嬌 > 天氣好就帶媽媽出門巡視我的領土,天氣不好就留在家彩衣娛親讓媽媽耍著玩 > 吃飯飯 > 讓媽媽摸摸親親抱抱 > 睡覺覺

3

最後附上我被媽媽耍著玩的影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