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小牛
搶鏡頭的是我家小露

1


我家小牛她是 2005 Scion tC ,冰河藍(Glacier Blue)雙門小跑車,

身為頭又大家族的小妹, 小牛她是一個美麗的姑娘!

  2

小牛長的是一個經典的 Rice Car 樣(米飯車 = 長樣囂張的車
),
帶出場時主人非常拉風
,但是也很怕被打 !! 









她有玻璃屋頂(網路圖片)
3 

雙天窗 sun roof & moon roof (網路圖片)
  4

可折疊後座,會變成超大行李箱
(網路圖片)
5 


在過去幾年裡,小牛她帶我們上山下海,勞苦功高

但是她有一個大缺點 >>> 跑車底盤比較低
如果積雪沒清乾淨,會卡在積雪上面進退不得,開不動了。

  6


因此,我們,變心了

上週末,我們拿小牛去換了大牛

現在大牛還沒運到,在等待大牛抵達之前,

我想要紀錄一下,我家小牛

小牛,謝謝你,祝你會有一個很好的新主人





P.S. 這是小牛的"牛" ,大牛也會有"牛",一定要的啦!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