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仙人掌也會開花,
只是這花苞好醜,我覺得很像長腫瘤

1

 
大大小小腫瘤共有7個。

2

 
大腫瘤開花了,花也不是很好看

3

 

就還蠻醜的,我覺得沒花的時候比較可愛

4

 

好像照片拍起來比本花好看一些些...

5

 



另一盆我很喜歡的多肉本來青綠的好宜人

6

 
大概是吸收日月經華久了,也變妖怪了

7

 
開了一堆不怎麼樣的花

8

 
破壞了青綠的宜人感

9

 

仙人掌花真的不太好看啦,還是別開花的好

10

 
我不喜歡妖怪,還我可愛的小多肉啦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