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嗨,大家好久不見,想我嗎?
這個夏天過的好慢,又過的好快....

這夏天,家裡多住了兩個客人,
一個是會塞零食給我吃的老太太 
另一個是會扯我耳朵的壞蛋 


2

老太太除了偷偷塞東西給我吃,
最常做的事就是帶我在花園裡賞花。

.....花又不能吃,有什麼好看的


3

老太太說我老了,體力不如以前了....切,誰比誰老啊!
八月初我剛過生日,人家才9歲耶!


4

我這是變成熟穩重了喇,
總不能老像小時候那樣橫衝直撞的過一輩子呀。

而且我媽說我雖然體力不如從前,但是依舊清純可愛,
歲月沒有在我臉上留下痕跡,真的,我一根皺紋都沒有哦!


5

真的啦,你可以靠進一點看,我可沒有打 Botox 喔!
我天生麗質,不用任何保養品,就白拋拋幼咪咪,羨慕吧


6

這個夏天家裡人多,我走到哪都有人摸我抱我,
schedule 排很滿,我真的很忙啊!

不過夏天也快過完了,
九月客人都離開,就又是不一樣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