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幫小 A 換尿布,
發現便便中混著不該有的紅色。
小 A 的便便中有血

叫我媽來看,她說不是血,是腸黏膜(?),沒關係。
我看小 A 又吃又睡都正常,我就算了。

1


然後週四晚上幫小 A 換尿布,發現血更多了。
這次老公在家,他和我媽都說是淡紅色的,
只有我覺得是深褐色,到底誰是色盲?

老公和我媽都說不像是血,
我家蒙古醫生看了便便的照片也說不是血。

但我還是打了電話給兒醫,
他要我把尿布放到冰箱,第二天一早帶去化驗。

2


結果就是血沒錯 =.=

醫生說小 A 可能對牛乳蛋白過敏。
可是小 A 是全母乳的寶寶,
所以是當奶牛的我,必須停止吃所有的牛奶製品。

可是奶製品的範圍超廣的!
cheese 和 cream 當然不用說,所有的甜點都打死了。
麵包餅干裡都有 butter 也不能吃,
連早餐 cereal 裡都有奶粉成份


這下能吃的東西比懷孕時還少了。

3

 

今天是週二,
已經不吃奶製品四天了,血便的情況還是有。

聽(google)說奶製品會殘存兩週,
所以有可能是之前吃的,
但也有可能是在不經意中吃下去的。

所以我想暫時先停止所有加工食品吧,
只吃新鮮蔬果魚肉一陣子吧。
還要記錄每天吃了什麼,和寶寶便便的情況做比較。

 4

當媽真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